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

monster beats udnq

嗯,這事你跟我說過。看來這個華虎子要對唐宇動手了,他估計已經掌握了唐宇的實力了,但是自己又怕對付不了,所以找來一個人。我估計他一旦報了仇,就會滾蛋了,到時候這個別墅 monster beats 又是主人了,不怕!歐陽陽天看著兩個兒子說道。嗯,這是個好消息。一旦他的幫手來了,肯定就去找唐宇了,到時候,兩者一起發力,哼,唐宇必死無疑,一旦唐宇死了,那個時候,大美人等諸多公司沒有了唐宇的庇護,一切還不是 beats官网 的!

天兒說的對。只要唐宇一死,什麼都好說!我怎麼沒想到這種深刻的問題呀,是啊,爸,哥, monster耳機專賣店 分析的對呀,瑪德,再忍忍又如何,風雨過後就是彩虹,陽光總是在風雨後頭的!歐陽晟聽到歐陽陽天和歐陽天的分析,也是興奮的說道。要是沒有我和你哥,光靠你,歐陽家早就被人剷平多少次了!以後多學著點!雖然 beats官网 歐陽家馬上就要振興了,但是你也不許再花天酒地,驕奢淫逸了。

畢竟一旦得到唐宇的藥方和兼併大美人,那 monster beats官网 monster beats 歐陽家的事業將是無可估量,成為巨頭,你哥一個人管理不過來,你也得出力!爸,放心吧,我以後再也不碰女人了,我一定好好學習幫我哥好好打理家族企業!聽到歐陽陽天美好的展望,歐陽晟面色幾乎猙獰了,散發著激動的目光,似乎他風光大少爺的生活又要開始了。嗯,很好,兄弟同心,其利斷金,來, beats官网 三個手掌放在一起,擊個掌,預祝勝利! http://www.monsterbeat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