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oach factory pdkk

还是牺牲也好!这都不是你抱仇的理由!共和国建立的那一天起,有多少烈士倒下!有多少同志牺牲!难道耐克官網的后代都跟你一样 coach factory!要为NIKE官網去抱仇吗!将军,如果我没说错的话,我父亲73年牺牲在越南北方。不错,我和你父亲还是战友!您觉的我父亲的死能让你安心吗。这跟你没关系!你只是个中尉!你想走我跟本不会同意的。我之所以跟您说这些,而不是编个慌言骗您,是因为,我把您当成我唯一可以说真话的人,您带我像亲女儿!

Nike父亲身为当时全军比武的冠军!主席身边的贴身警卫!却被人用匕首刺穿胸膛!你是怎么知道的!这是谁高诉你的!您忘了,是您教会NIKE官網如何刺探收集情报的!刘将军猛的站起身!将手中的文件夹丢向凤玲!文件夹砸在凤玲的额头!几秒钟后一条血线从凤玲的额头流下!滑过她的鼻梁面颊,滴落在军服上。刘将军绕过办公桌面对着凤玲大叫!

NIKE官網妈的知不知道偷看军事机密是什么罪名!除了一死还能有什么!吓唬吓唬人而以。将军拿起一个大理石烟缸砸向凤玲!凤玲一伸手!在空中接住了刘将军全力扔过来的烟缸!紧接丢了出去!摔在墙上砸的粉碎!将军把腰上的手枪掏了出来!凤玲也在同时闪电般向将军扑了过来!手中一道寒光闪过!一把锋利的匕首架在刘将军的脖子上!刘将军的手枪也顶在了凤玲的身上!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